成濑哀

致力产糖一百年!

【昕博】如何把BE三十题变成高甜三十题之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吃刀产糖的我!快来夸我!坚持产糖一百年!

没有彦公主的平行世界~所有的错误都是我的锅(鞠躬)

短小预警。

以下正文

【昕博】如何把BE三十题变成高甜三十题之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他还是没能得到他。

看着那个人亲吻着他,在镜头下向全世界炫耀,接受全世界的祝福。

他不后悔,毕竟他尽力了,然而还是争不过这残酷的命运。

他感觉到泪水沿着脸庞滑下的温热的触感。

他感觉到手脚仿佛被束缚住一般动弹不得。

他感觉到空气被抽干一般的窒息。

他感觉到从身体各处传来的疼痛。

坠落感。

坠落感。

坠落感。

 

    “方博儿你是猪吗?做梦都会哭出来?还摇都摇不醒!”眼前是休息室柔和的灯光照耀着爱人,和语气里的嫌弃完全不同的温暖眼神。

    一个漫长的又痛苦的梦境,而拯救了他的是这个人温柔又霸道的吻。


    “许大蟒,我梦见我只有我一个人进了决赛,然后我输掉了,手腕的伤也复发了,”他语气平静,仿佛叙述一件往事一样,“网上铺天盖地的说我是罪人,把05年开始就住在咱们这儿的奖杯给弄丢了,然后我就这样退役了…”

     然而还没说完就被许昕一个爆栗招呼到了额头。

   “这么多年过去为啥还是我这个输了的人来安慰你这个赢了的人啊!”许昕的眼睛略微有些失焦,仿佛回忆着美好的事一样嘴角挂笑,“我也做了个梦,我梦见你拿到奖杯后在全世界面前吻了我还向我求婚耶。”

 

    “……美得你啊…”方博忍了忍却还是忍不住送他一个白眼,手指拂过被这个人刚刚咬痛了的唇。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感觉不错,列入可选范围吧。

 在他们身边放着闪耀着光线的圣-勃莱德杯。

上面多了一个新刻上去的名字——“FANG BO”

哦,对了。

与之相连的还有上一个名字——“XU XIN”

 

   “世界冠军是我的。”方博举起奖杯,像孩子想要直视太阳一样,逆着光,看着灯光给奖杯镶上了一圈暖暖的晕。

   “嗯,世界冠军是我的。”许昕笑着呼噜了一把方博的头毛,送上一个吻作为给自己的这位世界冠军的贺礼。

 

才没有什么我永远得不到的你,我相信的只有一句有志者事竟成。

我不只有了你,有了它。

还有更加遥远的未来,和你一起的未来。

 

“咱们下个目标就是拿个伊朗杯回来吧。”

“应该是要拿伊朗杯的复刻版这个才对吧~”

“许大蟒你真是可以啊。”

“那当然~”

 

End

 

后记

 

先放个科普(不过应该大家都知道了吧)

圣-勃莱德杯——世乒赛男单的奖杯,就是15年龙队实现的梦想;

伊朗杯——世乒赛男双的奖杯。

      冠军可以把名字刻到奖杯上面,并保存在自己国家直到下一届世乒赛开赛。蝉联三届冠军的话就能拿到一个奖杯本体一半大小的复刻版作为永久保存。伊朗杯这个是之前刘孔双子星和阎王组合的修罗场的奖杯,两对都是各拿了两届,最后谁也没有拿到复刻版……心疼……所以我觉得拿到了伊朗杯(还是复刻版)的话真的可以结婚了。

我相信博儿的未来一定没问题~就像15年他借龙队的奖杯看完之后说下次换他借给龙队看一样,希望他会走到更远的地方,把自己的名字刻进历史里。

讲回文章本身的话 

    一开始梦见的被亲吻的“他”其实就是奖杯啦~不是昕爷被别人抢走了~
    昕博两个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然后博儿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情节。
完全没手感……产了一篇流水账一样的东西……希望大家喜欢~

 

我个人而言还是很喜欢受向攻求婚这个梗的~毕竟都是男人嘛~所以私心给昕博加戏啦!

谢谢大家的观赏!

红心!蓝手!评论!都是我出产的动力啊哈哈哈~

我们下篇文再见~

 顺便打个广告~我家的昕博糖宝宝~小天使们不去看看嘛

手心的温暖
文艺三十题之碎花窗帘
高温三十题之蝉鸣
甜&色气向の病友三十题——恋物癖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