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濑哀

致力产糖一百年!

关于今天的腥风血雨,我个人想说的一些事情

首先说在前面,本人是偶尔产出小甜饼的小透明一枚,昕博两个人我偏爱的是我的世界第一博儿,可以看我的博儿个人向安利文为证,所以不要认为我是偏心蟒蟒而一言不合就开撕。那么让我们开始正文。

 

从下午比赛结束开始,整个昕博圈都像炸了一样,声讨蟒儿偏心,龙队都有的生日歌为什么不给博儿也放?然后延伸到晚上姚公主放出的糖也表示这是刀子根本不能吃。

 

其实冷静下来想想,不是这么个事儿啊各位!

 

第一论题——生日歌

 

首先大家有没有想过一个先决条件,龙队的生日是10月20号,没错,真实的生日;但是博儿的官方生日是92年1月9号啊(估计博儿登记在国际乒联啊或者比赛什么认证应该都是按照这个官方登记来的),所以要是今天要是官方放个生日歌是要打自己的脸吗?承认中国队的世界冠军改年龄?虽然作为一个新球迷并不是很清楚改年龄到底是为了个啥…还就那么3、4个月…以及改年龄这个行为到底违不违规?是违规的话算严重违规还是那种改就改吧不会被追究的?但是毕竟到时候万一这个事儿真被人拿出来说终归还是不太好的,尤其是像水谷隼无中生有都能说出所谓“中国队使用的拍子是有作弊”,何苦留个把柄给人抓呢?

 

所以,第一论题——不给博儿放生日歌?偏心!——我个人觉得是不成立的。

 

第二论题:公主发的豆浆油条不是糖?

其中包含衍生论题:师兄就吃肉,我博儿只有豆浆油条的寒酸招待水平?

 

我只想说——这还不算糖?!

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我满脑子都是这首歌啊啊啊!大事都被公主干死了啊!孩子们你们都没听过林俊杰这首甜到掉牙的歌吗?大家快去看完整版歌词啊!!作为一个90年的已婚老阿姨表示都是我满满的回忆啊!我要是公主我反而要问昕爷竟然选了去吃豆浆油条啊!全是潜台词啊!烤肉算什么!

 来~点进链接让我们来感受一下这是一家什么样的店吧

 我已经被蟒蟒苏跪了~桃园眷村

太有情调了啊啊啊啊啊


这一条其实还有深挖的余地的。

作为人际关系交往中,越熟悉的人才会越不讲究。你跟你死党见面的时候,头发可以略油,可以不带日抛带框架眼镜,可以不搞全套妆容(好吧,虽然这个一定程度上也是看个人,不排除真的有只要出门就全部收拾到整整齐齐的完美主义者)。陋室铭大家应该都背过的吧?同理啊~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有只要是和那个人在一起,吃什么、在哪里吃都不是个事儿,一定要去五星级酒店米其林三星餐厅,正襟危坐西装革履红酒香槟才是唯一的正确答案?而且硬要说的话,比起那张和龙队中规中矩的拍照,明显是这个都吃成表情包的蟒蟒状态更亲密吧!

 

反正至少我个人而言,每次跟我一年才能见一次的最铁最铁的发小趁着过年回老家才能见到的时候,在哪里吃什么从来都不是问题~路边摊都行,我只是想和她一起好好聊聊天说说话而已。

 

第三论题:有人觉得公主用的那个翻白眼的表情和情敌的语气对博儿不尊重。

 

说来说去又回到了原点,萌rps的核心,那就是不要脑洞变成黑洞,太多加戏,不然容易自寻烦恼。

 

其实昕博两个人都是有女朋友的、直到不能再直的直男,都是实打实的铁哥们友情向,爱情向什么都不过是我们一厢情愿的脑补而已,以后他们也都会按部就班的结婚生子。所以公主这里用上的一句情敌并不是所谓的胜券在握的示威,或是什么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我个人觉得反而是一颗大糖啊——这意味着昕博两个人的关系真的是好到了连正牌未婚妻都觉得简直是像情敌一样的存在的、昕爷的铁兄弟啊!

 

我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我有切身体会。我那个直男到不行的老公前两天就和他的一个在国外很多年这次是回国参加广交会的发小(我是第一次见这个人),两个人喝了几杯,是那种略微有些high但是人还是很清醒的状态,然后最后分别的时候,当着我的面……那个发小亲了我老公的额头(这个发小也是一个纯正的直男,孩子都上学了)……我老公跟我差不多高1米6多,那个发小差不多1米8,正好亲到额头的最佳身高差,一方面燃烧着腐女魂,一方面我是真的很感动于他们的兄弟情,因为他们聊过去讲现在讨论各种话题时,我很少见到我老公那么开心的样子,真的是美好的兄弟情,有一个这么好的人一直在他身边。——扯远了,但是我就是想推论一下昕博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和公主的心态而已。

 

我们不用自己太过于玻璃心的觉得蟒蟒对博儿不够好,给他们加内心戏。男人之间的兄弟情本来就没有女孩子之间那么细腻,三个好闺蜜ABC之间完全会存在A觉得B和C是不是更要好一点的事情而生气的情况,而男孩子之间真的不会想这么多的。

 

其中一个代表性的事例就是我一直惊讶于国胖队的男孩子们培养双打默契的办法竟然是住一个房间,这要是女孩子之间同寝室真的是修罗场啊,本来好好的关系真住在一起反而会出事的啊!(我本人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大学时候因为一个寝室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而渐渐发展成三个寝室全部卷进来的世界大战简直不堪回首……这里也要提醒还没上大学的妹子们注意处理寝室关系——我又扯远了。)所以男孩子之间的相处之道我们用女孩子的视角去套用其实并不适合。

 

总结一下,今天一下下来,我觉得并没有所谓昕博之间付出的感情不对等这回事儿,如果有人觉得对方昕暗许没有爱了也没有关系反正,我会坚定的待在这个坑底,毕竟在我们都还没有陪在博儿身边的时候,蟒蟒一直都在的,而且说不定当很多人都离开博儿身边的时候,他肯定还会继续在他身边的。

 

这样的蟒蟒我们哪里能说他对我们博儿不好呢?

 

好啦~我决定要继续产出方昕暗许的小甜饼啦~还爱着昕博的姑娘们~我们下一篇文再见啦!

 

最后也再次祝愿我最好的博儿生日快乐!我相信你一定会站到最高的领奖台上,自豪把属于你的奖杯借给别人看!

 

 

最后放个广告链接~
我的小甜饼们~文章列表~
昕博胖雨獒龙

评论(69)

热度(156)